台南康銳牙醫診所,人工植牙優質選擇,醫師專隊具備優秀學經歷背景,臨床經驗豐富,面面俱到的術前評估,精準嫻熟的手術過程,仔細的術後追蹤,為您打造理想的人工植牙。康銳牙醫診所貼心地為植牙患者準備獨立診間,可保護病患隱私,使其於不受干擾的情況下完成治療。人工植牙室採用醫療級空氣清靜機無菌空間,安全無慮,於植牙手術之前可進行徹底消毒,避免開放空間的細菌感染,導致植牙手術失敗。透過本診所植牙中心諮詢,列出我們擅長的植牙診療項目並配合臨床案例説明,讓您了解各種植牙手術方式的目的、作法,也可讓您更了解康銳的用心及專業之處,歡迎隨時來電諮詢 06-3117111

人工植牙

當牙齒有缺損或拔除時,一般會以假牙重建作為治療方式,但有些臨床病例,卻難以用傳統方式重建,如缺牙太多,只能靠少數牙齒支撐的假牙,容易因咬合力過度承載造成牙床及牙周組織的破壞,或因單顆缺牙須磨掉兩旁的健康牙來做支撐,都很難有完美的治療,在這種情況下,人工植牙可提供一個較理想的解決方法,手術完成後像自然牙根一樣能承受咬合壓力,並且美觀安全,讓您重拾信心。

人工植牙

人工植牙是將鈦金屬的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區的治療方式,約3~4個月後,待植體與骨頭緊密結合,在植體上裝上支檯體,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骨內,不需要藉自然牙齒的力量就可有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,植牙治療後只要細心照護與定期回診,就可以恢復美觀及咀嚼功能,展現自信微笑。

♣ 請問我是不是可以做人工植牙

只要您能做拔牙的小手術,就可以接受這種技術,不過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仍是齒槽骨的寬度與高度,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體手術,若有其他口腔疾病,例如牙周病,則需先做好治療才可以植牙。另外有心髒病、糖尿病、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的人則不適合做人工植牙。

♣ 人工植牙的優點為何

人工植牙可使齒槽骨和人工的假牙穩固且緊密的連接,可解決部份活動假牙或全口活動假牙不夠穩固或不夠舒適的缺點,尤其是人工植牙可支持固定式假牙,能使您有接近真牙一樣的外觀,相同咀嚼及吞嚥功能;除此之外;還能增加活動假牙的穩定度,不致在吃飯或說話時弄鬆了活動假牙,也由於它類似自然結構,會使您忘了假牙存在,增加您的自信心,解決您掉牙的困擾,使您能自然的張口說話、進食,解決您心裡上那種戴著假牙的不舒適感。

♣ 人工植牙耐用嗎,可以使用的年限是多久

人工植牙的從發明以來,技術已經十分成熟,因此成功率和耐用性都相當高,根據瑞典學者的研究,上千個人工植牙的患者中,在正常使用下,經過了二十至三十年後,只有極少數的人需要拔除這些人工牙根,因為這種人工植體很類似真牙,所以只要做好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,人工植體能維持的時間就可以和真牙一樣久。

♣ 人工植牙的費用是多少

人工植牙費用是依各人缺牙情況之不同而有所不同,掉的愈多,植牙也愈多,費用也會提高,上帝給我們牙齒是無價之寶,而我們植的人工牙假如能替代真牙的話,我想有形的金錢價格應該是不太重要的。

♣ 人工植牙治療流程

徹底檢查 → 植牙 → 置入支體檯 → 裝上假牙 → 定期回診

  • 徹底檢查:因為牙齒疾病或意外造成缺牙時,您的醫師會先進行全盤診察,擬訂治療計劃。
  • 植牙:將植體植入牙床內,約三至六個月後,待骨細胞與植體完成骨整合。
  • 置入支體檯:植體與您的自體骨整合後,醫師會印模並選擇適合您的支檯體,然後請牙技師製作假牙。
  • 裝上假牙:假牙製作完成後,醫師將假牙用螺絲固定或已黏合方式固定,調整咬合。
  • 定期回診:療程完成後需要您細心照護以及按時回診觀察,植體才能使用的長久。

舒眠植牙

舒眠牙醫,顧名思義就是讓牙醫患者在淺眠的狀態下完成任何牙科手術,過程中患者不會聽到鑽牙時尖銳的噪音,也不會看到或感受到令人害怕有壓力的手術過程, 而且大部分患者不會留下惡夢般的記憶,並且大多數的患者都能夠在手術完成後很快且很舒服地甦醒過來,無論是成人或孩童,從此之後不需再忍受牙科手術的壓力 與恐懼,讓看牙就像作一場好夢般輕鬆自在。

舒眠植牙用途十分廣泛,舉凡人工植牙、兒童牙科、拔牙、拔智齒、磨牙、牙周病處理、牙齒美容等或是其他令一般民眾感到害怕或疼痛的牙齒手術皆適合。

體質十分虛弱或患有重病者、肝腎功能重度異常者、心肺功能或呼吸道疾病重度異常者、吃雞蛋會過敏者、年紀大於90歲或小於3歲之患者、懷孕患者。

人工植牙案例分享